Sunday, January 20, 2008

爸爸

每一个人都说我的爸爸是一个非常有本事的人,
无可否认,我的爸爸的确很有本事,他只读到六年级就出来工作了,
现在他一个人工作,养活我们一家七口,供我的学费,供车,供房子,
从这方面来看,他的确很了不起,
可是,即使他养活了我,却不疼我,在我心目中,他却什么都不是,
一天有24个小时,一个星期有168个小时,我见他的时间应该只有2小时吧!
不是没机会,只是有时我宁愿躲在房里面对电脑。
曾经有一次,我和朋友约好去BJ,可是时间临时改变了,我却不知道,又没有手提电话,
结果我们两个就在那边傻傻的等,爸爸一直问我是不是搞错了,
其实,那时我真的很感动,因为爸爸一直陪我等,直到朋友来为止,
我在想,以后还会有酱的机会么?
应该不会有了吧!因为现在长大了,每次出去都是自己驾车。
不知道是因为长大了的关系还是什么,开始发现到爸爸原来不是想象中的万能,
比如说,爸爸在驾车,我也会在一旁替他担心,毕竟人老了,视力不如从前。
以前总觉得,就算天塌下来也没关系,有爸爸嘛!
可是,现在才发现爸爸真的苍老了,
2008年,爸爸也53岁了,应该没多久就会退休了吧!
还记得在小学一,二年级时,我有空就会拿华文课本,然后找有对白的课文,
然后我们两个就会在那边念起来,
如今,这些好像都不会发生了,
现在,我们变得多生疏啊!
为什么他就不能多关心我呢?
为什么当我考到第三名时,他没有称赞我,而是问我为何没考第一名呢?
为什么当我PMR考两颗A时,他一直骂我,而妹妹同样考两颗A,华文甚至考D,他却什么都没说?
为什么每次我向他讨学费时,他总说我很会用钱呢?难道以后妹妹们都不会继续升学么?
如果能回到以前的日子多好!天塌下来有爸爸撑着,什么也不用担心。。。

1 comment:

Starry_bright said...

saja wanna say, I update my blog d...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