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后知后觉

最近的日子过得有点平淡,有空看看小说,玩玩neopets,白天比较忙, 忙得小说都没心情;
这个假期总算过得充实一点了,直到现在才有空让自己沉淀下来,好好想一想最近发生的事,
才发现到原来2007年已经过去了,实在有点后知后觉,
步入20岁了,我还是一事无成,
十多岁的青春应该是人生最美好的阶段,而我却就酱白白的让它溜走了,即使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想一想,19年的岁月,我好像没干过什么好事,也没干过什么让我觉得刻苦铭心的事,
或许我应该改变一下自己,不要那么被动,不要那么窝囊,
可是我真的做到么?
我是一个没主见的人;我太过平凡了,平凡到那种永远没人会注意到的那种人;
我也是个没自信的人,我怕,我怕接触一些没接触过的事,怕做不好;
我真的希望我2字头的岁月不要那么懵懂,更希望我每夜许下的愿望会成真;
我会努力改变自己,让我今年的岁月不会再白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