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07

人生。。。。。。

现在正在走在人生煎熬的时刻,突然觉得人生好茫然,生活的目标不知不觉地消逝了,开始怀疑我生在这世上的意义。

到底人生真正的意义是什么呢?
现在我才知道,我真的失去一切了,我彻底的失败了。原本以为是我生命一切的东西,在刹那间变得毫无价值。我真的觉得好寂寞,好孤独,好心冷,好...没有人 陪我并肩坐战,我只好硬着头皮继续走下去。

心中的恶魔和天使不停的交战。虽然认同天使所说的话,但是恶魔的话不是没有它的道理。我好怕,好怕哪一天我站不稳了,听信了恶魔的话,那我就是彻彻底底成为名副其实的evalina 了。

我好凌乱!!!恶魔,天使,求你们停一停战,好不好?我快要崩溃了!!!

我真的很累了!!做人好辛苦哦!!!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就是这样无奈。。

sEAsOn_wIntEr said...

这应该不只算是“无奈”那么简单吧!
应该说那是倒霉,那是折磨。。。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习惯就好。。。请听Penny的习惯这样

sEAsOn_wIntEr said...

penny 有这首歌吗?怎么没说过。

Anonymous said...

有有。。你要我可以send你

sEAsOn_wIntEr said...

不用了。
下次借我听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