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07

一封给自己的信

致:自己
人生的道路好漫长好漫长!‘你’还得背着重大的责任走在这道路上。中间虽然不乏休息站,但如果累了,也只能留下休息半个时辰,路还是得继续走,也不知道走到何时才是终点。

在走过的道路中途,偶尔会遇到一些也在体验自己人生的朋友,可是,走到了分叉路口,不管舍不舍得,大家还是得分手。

寻寻觅觅,我们还是会到了原点。

自己给自己的话
07/05/2007

17 comments:

Starry_bright said...

1 word........... DEEP ar...

but true also... ^-^

emin said...

为什么你的生活好像很多折磨酱?
是因为dan将对你所以你变成酱吗?

sEAsOn_wIntEr said...

我不为人知的那一面平常就是躲在我那光鲜面目的后面,即使是我自己也不知道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我。
Dan没出现之前我已是这样了。
放心!这样的我只会在某些时候出现,所以我才说我即将变成evilina.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也要变成evilla了。。
人不为己,天X地灭

emin said...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那个字是“zhu”

sEAsOn_wIntEr said...

为什么stella 要变成evilla?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是zhu...可是不知道怎么写。。哈哈

winter,因为在这世界上,真假难分。而且,你做好事不一定能得到相对的回报。

sEAsOn_wIntEr said...

有时候,你做了好事没有相对的回报也没关系,只怕他根本不懂珍惜。。。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给我感觉好像是在讲你的那个他噢?

sEAsOn_wIntEr said...

不是啦!对他,我还没有付出那么多。
其实是在讲,对很多人啦!不一定是他。
他算是我付出算少的那个了。
不一定是自己喜欢的那个人,也可以是朋友和家人。
想太多了!

Starry_bright said...

reli is think too much d la...

p.s. y ur blog oso bcum so many comments ar? (ok. ignore me)

Anonymous said...

我没想那么多啦。。就是一看到就想到了。。
或许你是在心灵上付出很多

sEAsOn_wIntEr said...

或许吧!
所以我才说, 我很累了。

Anonymous said...

暗恋虽然累,但有时却好过谈恋爱。。
等你体会了你就知道
好好享受暗恋的感觉吧!

sEAsOn_wIntEr said...

我说过根本不管他的事。
我知道暗恋是很幸福的。
我曾经试过,那种感觉就是,只要看着他就很幸福了,不用再要求什么,只要他笑,你就笑。
上面所提到的并不是‘他’,请大家别误会!
可是,现在真的不管dan的事。

Anonymous said...

哈哈。。okok。。不要那么激动

Starry_bright said...

haha.. u all ar..... dunno wat to say also.... like in coll like d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