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My dear friends


交换心情笔记 一同去旅行
约三天后剪个同样的发型
爱心特别给你 我做的sushi
暗恋的那个人不懂我的心

我们比姐妹还亲 彼此的秘密 都能守口如瓶
我们不同的过去 没什么关系 未来才该珍惜

my dear friend 不管刮风下雨 你有什么事情
陪你一起等风雨过天晴
my dear friend 世界如此拥挤 我们能够相遇
是这个世纪最ㄅㄧㄤˋ最炫的奇迹

感谢你的聪明 补我的粗心
缺一个就好像少了一根筋
刚好你的兴趣 是我的专利
这一点让我们更惺惺相惜

对白:我们好不容易走到了现在 虽然中间吵过很多次架
但是我相信 以后的日子 我们还是会继续手牵着手
因为有你们 我才能支持到现在
我们约好了 以后老的时候 要一起回忆这些美好的时光
谢谢你们 my dear friends

[the song is at beside]

5 comments:

Starry_bright said...

"爱心特别给你 我做的sushi"
hao xiang hen sek jiang... lol

"感谢你的聪明 补我的粗心"
bu xie, bu xie... hahaha

i feel this song ok nia lo... cuz u noe me de la, got ppl talking de me dun like... >.<|||

sEAsOn_wIntEr said...

i just feel the lyrics is very meaningful.
Friends is important than lover.
wakakaka!!!

Starry_bright said...

LOL... thz ya.... xiang bu dao wo men zai ni xin mu zhong sooooooo important ji kuih! hehe...

sEAsOn_wIntEr said...

hurt tiok again!!
baru ka zai ar? really hurt tiok!!!

Starry_bright said...

LOL.... ROFL....
"deng nm 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