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谁知道。。。我。。。

呼!终于考完了!
从来没有感到那么有压力,可能因为os的缘故吧!
或许平常我一副好像蛮不在乎的样子,可是里却急得很,可是又有谁知道呢?
还记得以前中学的时候,每逢考试,我就会chun lai的问大家读到怎样了。大家就一定会说:“你一定是做好充份的准备的啦!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
又有谁知道, 那只是一个我为自己伪装出来,为了保护自己的面具。没有人知道。
还记得mel说,当她第一次看到我的时候,还以为我是那种很会读书的人(如果是真的多好);还记得summer说过,我给她的第一个感觉就是那种信心爆棚的人,有谁知道那根本不是真正的我。

而真正的我。。。刚好是相反的!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mm..si arne eh la..lol...xi guan jiu hao

sEAsOn_wIntEr said...

haiz...
有些事习惯了就会成自然。

Anonymous said...

米吐米吐
米呕收伊迪斯凯披婆

Starry_bright said...

walao eh, si emin...
ppl after exam dun 1 2 so stress d, mana eh zai read ur comment also so stress... shit man...

ah wen ar, i got say tiok meh? y i forget liao??? lol... tapi i noe u alwiz is chun lai de ask ppl questions de la... >.<|||

Anonymous said...

u un wat am i talking about ar??
dont say out, let they read n see how..

sEAsOn_wIntEr said...

i un! i un!
wakakakaka!!!!

Starry_bright said...

si o? shit lo...
y i dun un the back de

Anonymous said...

coz she noe the answer d..

translate:
me too me too
me oso is this kind ppl

Starry_bright said...

................

i thought is
me too me too
me also easy ???????

gai lo.....